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0元保夾!夾娃娃機G-SHOCK錶 遭控仿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9:27

不少人愛玩的夾娃娃機,現在出現有機台裡面放的是卡西歐G-SHOCK手錶,不過保證夾取價格只要900元,但原廠手錶一支從2000元到上萬元不等,因此有民眾懷疑,難道是仿冒品嗎,對此業者回應,手錶是從別的店面夾來的,不清楚產品源頭。

圖/TVBS

 
投幣,選好要夾的手錶,仔細看,這不就是知名Casio手錶,各種不同顏色,但保證夾取價格竟然不到原廠貨的一半。沒看錯,保證取物的價格只要900元,不少民眾都感到匪夷所思,雖然Logo寫著G-SHOCK,但比較原廠手錶,娃娃機台的只有小吊牌,而原廠貨看起來似乎更精緻,價格從2000元起跳到上萬元不等,就有民眾質疑,機台內的難道是仿冒品嗎?

圖/TVBS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業者可能是用低價吸引客人,對此夾娃娃機老闆回應,這些手錶是從別的店面夾來的,本來就沒包裝,一分錢一分貨,也不清楚源頭在哪。

圖/TVBS

 
原廠則表示,正品都有保證書,官網也貼出詐騙公告,說有超乎常識外的超低價格在銷售卡西歐商品,提醒民眾別隨意購買網購或非經銷商產品。另外警方指出,民眾看到疑似仿冒品可以蒐證提告,警方將通報原廠,偕同廠商查緝,如果屬實將依違反商標法送辦,業者腦筋動得快,機台內的商品瞄準消費者喜好,但也得注意商品來源,否則一不小心就踩了紅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手錶#疑似#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