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槍響!男偕友收帳 遭惡煞攔車打破頭

記者 林耿賢 蔡明勳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10

新北市又傳槍響!事發在25日晚間11點多,五股登林路一名吳姓男子和朋友要到林口收帳,途中卻被4名惡煞攔截,對方對他猛毆甚至開槍,被害人嚇到跳下2公尺高的邊坡,找到附近民宅求救,他也懷疑自己被人設局。警方到場採證到2枚彈殼,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傳喚嫌犯到案說明。

圖/TVBS

 

男子頭部裹著紗布,走路一跛一跛跟著員警進警局,身上衣服還沾染血漬,他向警方報案自己搭車被陌生人打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被害吳姓男子搭乘這輛小黃,才剛繞進山路就被惡煞攔下。



吳姓男子供稱,當時搭乘計程車要到林口收貨款,但到途中被一輛黑色轎車攔下,先被4名黑衣人打成重傷,於是他跳到一旁的民宅找人求救。
 

附近民宅住戶:「推開紗窗看一下,看裡面有人,他麻煩我女兒打電話叫救護車。」

受傷的吳姓男子機警跳下2公尺高的邊坡,找到附近民宅求救,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鑑識。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地面上也都是血跡,可見男子當時被打得多嚴重。

附近民宅住戶:「我有聽到砰一聲,應該是槍聲,應該不是鞭炮聲。」



警方調查35歲的吳姓男子從事海產批發,當時他跟一名女子到林口收款,卻被攔截打傷,車上的女子自行逃逸,讓他認為自己被設局。

男子被打得滿頭是傷,他向警方供稱認識其中一名嫌犯,但兩人之間的糾紛卻交代不清,究竟是被人設局、還是另有隱情,對方把人痛打一頓還對空鳴槍,警告意味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局#收帳#槍響#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7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