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不要命了 10米高河床也往下跳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8:34

苗栗一名槍砲通緝犯躲藏在銅鑼山區,警方掌握情資後去圍捕,通緝犯奪門而出,還跳下河逃跑,這高度有10多公尺,員警荷槍實彈跟著跳,追捕500米把人逮捕,還在河中搜出他丟棄的槍枝和子彈。


 

警方押著通緝犯從草叢爬上1米半的駁坎,嫌犯氣喘吁吁,還要拉他一把才上得來,一上來翻身跌坐在路面幾乎要虛脫,因為前一刻使盡全力拚命地逃。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增堭表示,警方正準備破門的時候,李嫌發現後奪門而出,並且從高達11公尺的駁坎上方往河裡跳下。

他躲避警方追緝跳進河裡,這駁坎有10多公尺高,他往河裡跳;而警方武裝荷槍實彈,穿著防彈背心跟著跳,涉水追逐500公尺,在河中抓到人,還搜出他丟棄在水中的改造槍枝和子彈,通緝犯隨身帶槍跳河逃跑,圍捕行動危險搏命。
 



警方在河裡抓到人,壓著他走上岸,雜草叢生的河灘地得撥開比人還高的雜草,通緝犯一跛一跛被壓著往回走,逃跑過程連鞋子也掉了。



剛剛跑多遠就要往回走多遠,他帶著手銬腳鐐一步一步慢慢走,被押回藏身的山區工寮搜索,發現桌上還有毒品吸食器。

4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槍砲案通緝躲藏在銅鑼山區,看到警方上門連命都不要了,縱身一跳跳下興隆河,河水不深不會溺水,但是駁坎高度可有10公尺高,警方搏命跟著跳,逮捕過程中小腿割傷,總算成功抓人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通緝#躲藏#圍捕#跳河#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4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