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柬埔寨墜樓亡 死前疑和人起爭執


發佈時間:2018/03/18 22:01
圖/TVFB
圖/TVFB

一名台灣籍男子在柬埔寨從15樓高的飯店墜樓身亡!由於男子墜樓前疑似和人發生爭執,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外交部接獲訊息後也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處理,在16日完成相關程序返回台灣。

畫面中女騎士騎著車,沒想到下一秒就目睹驚險墜樓事件!嘟嘟車上方疑似為台籍的男子,在柬浦寨的大廈酒店從15樓高的陽台跳了下來!

 

李姓男子墜樓後重創頭部,突如其來的騷動引來附近居民的恐慌!柬埔寨警方,隨即拉上黃色封鎖線,並在他的房間找到男子的台灣護照。據當地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3月11日,這名李姓男子疑似跟不明人士發生衝突,男子因此從高樓跳下。

據一名嘟嘟車老闆轉述,當時他在附近與朋友玩時,約5分鐘後就發生巨響,他撇頭一看相當震驚,因為男子頭部、腿部全都沾滿了鮮血。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柬埔寨比比較特別,如果說有些國家有代表處或辦事處,就可以就近幫忙;因為柬埔寨那邊趕不過去,因此跟當地的台商和僑胞、慈善團體,有建立一定的聯繫管道。
 

目前我駐胡志明市辦事處接獲上述訊息後,已通知死者家屬,並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家屬已在16日完成相關程序返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FB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墜樓#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2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