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盧!男買站票「強坐」台鐵普悠瑪 拒付罰款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2:19

台鐵太魯閣號跟普悠瑪號只販售對號座,如果有乘客違反規定除了原票價之外,還要加收50%的罰款,卻有民眾沒搞清楚不服氣,買其他車次的票上車後不願付罰款,還盧了台鐵人員20分鐘,影響其他乘客。


 

台鐵人員耐心解釋這班車種只販售對號座,並強調就算太魯閣、普悠瑪號,乘客主動說要補票還是會依規定加收半票,但這位乘客從花蓮站上車,買了其他車次的票卻坐上普悠瑪號的空位,違反規定得加收半票價格,但他不服氣,只想補票不想付罰款。



其他乘客拍下這一幕抱怨連連,因為不管台鐵人員怎麼解釋,甚至要他到別站換車,他就是不願意掏錢,足足盧了20多分鐘。
 



台鐵人員表示,不論太魯閣或是普悠瑪號都因為車次少、速度快,早在推出時就特別規定。若違反規定,除了收原本票價還得加罰50%費用,如果從台東到台北原價783元加上半價罰鍰,得付1175元。自己沒搞清楚狀況,台鐵人員按規定行事,先生不服氣也搞得其他乘客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普悠瑪#太魯閣#對號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