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不拔牙!婦狂噴清潔劑 衰醫遭「顏面直擊」眼痛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6:25
婦人不滿要拔牙,竟失控大鬧診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婦人不滿要拔牙,竟失控大鬧診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1名73歲黃姓婦人日前到牙醫診所求診,經評估後需要拔牙,但她對治療方式有意見,隨即和林姓牙醫師爆發口角;沒想到,黃婦一氣之下竟衝入廁所,拿出清潔劑潑灑,導致對方眼睛出現刺痛,讓現場目擊者全看傻了眼。所幸,患者噴的並非是鹽酸類清潔劑,牙醫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尚未提出告訴。

據了解,黃婦於13日下午前往台北市長春路1間牙醫診所就診,經醫師評估後認為需要拔牙治療,讓她感到相當不滿,認為自己未到拔牙地步,隨即和林姓牙醫發生口角,還激動地衝到廁所拿出清潔劑,二話不說便朝對方狂噴,火爆一幕讓其他目擊者全傻眼,完全不明白婦人情緒失控的原因。

 

突然遭清潔劑正中臉部,林姓牙醫的眼睛出現刺痛情形,當下立即用清水沖洗後自行就醫,所幸該清潔劑並非鹽酸類液體,沒有強烈腐蝕性,經治療後無大礙;至於女患者的脫序行為,警方獲報後也到場調查,由於被害人未決定是否提告,因此員警在登記黃婦的基本資料後,就讓她自行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清潔劑#醫療糾紛#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