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慣竊躲電眼 車窗反光「特徵」露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4:59

小偷刻意避開監視器,但車窗倒影讓他落網!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趁入獄服刑前,搭公車到南港犯案,鎖定沒上鎖的名車行竊,連續得手10多萬元現金,一開始以為躲過監視器不會被逮,不過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意外拍到他的倒影,警方因此根據佛珠和衣物特徵,循線抓人。


 

行車紀錄器好端端地突然拍掉,車主看到這畫面心都涼,因為車內4萬元的現金不翼而飛,報警抓賊卻苦無監視器,但仔細看,卻發現玻璃反光好像有人影在翻找東西,於是警方透過這段畫面,最後逮到陳姓慣竊。



當時嫌犯一上車就拍掉行車紀錄器,以為自己行竊過程就不會被拍到,不料玻璃的反光,反而讓自己的特徵一覽無遺!47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毒品前科,平常靠打零工維生,原本今年3月就要入監服刑,但因缺錢花用,才計畫趁入獄前大撈一筆,並鎖定中研院周遭行竊。
 

當時他從士林搭公車到南港犯案,先在研究院路二段閒晃找目標,後來在70巷發現一台名車沒上鎖偷走4萬元,接著又在91巷找到另外一部沒鎖的車子,再偷3萬元。

舊莊派出所所長李文豪指出,嫌犯是針對中研院周遭車輛來偷竊,並在研究院路二段70巷,也就是中研市場的後方找到一台沒上鎖的車輛進行偷竊。嫌犯刻意鎖定名車下手,不料玻璃反光露餡,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發現這名嫌犯左手戴手套、右手戴佛珠,穿著深藍色外套,擴大比對監視器後,終於順利逮到人!



行車紀錄器款式很多,一般民眾會選擇只有開車時錄影,靜止時關閉,但這名車主設定靜止時也錄影,才讓警方順利抓人。

嫌犯沿路刻意避開開監視器,以為萬無一失,不料最後栽在車窗倒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慣犯#慣竊#行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1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