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抓!就是她」女偷錢又偷車 控警沒下文


發佈時間:2018/03/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00

之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多次騙小黃司機,再趁機把計程車開走,新聞播出後,有彩券行發現偷錢的嫌犯居然是同一人,不過2件事情都發生在3月初,受害店家向警方反映後卻遲遲沒有下文,指控嫌犯就在眼前,但警方似乎沒有任何作為;對此警方解釋,因為案件不同,只能寄通知書,沒到案再函送地檢署偵辦。


 

拿起手機愈看愈生氣,因為照片中的女子偷走家中彩券行的現金,但自己報案後至今毫無音訊,沒幾天受害店家無意間看到新聞後,發現女嫌犯竟然是同一人!受害店家指出,他們請店員去確認,也說確認就是她,名字也是一樣,因此很篤定就是她了。



3日晚上,女子大搖大擺到店內假裝是顧客,卻弄壞馬桶伺機行竊,拿走將近1萬多元現金,隔沒幾天又出現在台北市大同區假裝可憐,騙了小黃司機,趁機開走計程車,又偷又破壞,狼狽遭警方逮捕。
 

只是3日彩券行遭竊,7日凌晨受害店家打電話向警方聯絡,表示嫌犯就是同一人,但後續遲遲沒下文。受害店家表示很生氣,覺得近在眼前嫌犯,為什麼不能去抓,要等嫌犯自己來,嫌犯如果又跑了怎麼辦?



嫌犯數次被逮,每次說詞都不一樣,這回楊姓女子南港行竊後,在大同區犯案落網,雖然同時間南港警方寄送通知書到她的戶籍地,但2起案件不同,只能寄通知書,2次後未到案才函送地檢署。被害人好無奈,看得到嫌犯卻抓不到人,就連嫌犯家人也很困擾,嫌犯住處鄰居表示,女子會跑出去,最近情緒好像不穩定,她媽媽也很頭痛。

楊姓女子79年次,有侵占前科,這次因為偷小黃被警方攔查到,但偷了彩券行卻不能同步處理,甚至送進地檢署檢方認定犯案情節不嚴重,飭回限制住居,女子自行離開,就怕下回還有其他受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車#偷竊#彩券行#警察#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527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