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晚3支手機不見! 遊客控逢甲有「扒手集團」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21:29

逢甲夜市出現了扒手集團嗎?週六晚上有民眾逛逢甲夜市,走在文華路上,當時人潮特別多,驚覺口袋內新買的手機不見了到派出所報案,發現有另外2名女子也是手機不見了,巧的是時間、地點都很雷同,懷疑是集團犯案。


 

夜市內有人逛街、有人停下腳步買小吃,週六晚上逢甲夜市人潮特別多,有民眾報案手機不見了,當天報警的還不只一個人。當天晚上林姓女子和家人來到逢甲商圈內用餐,但吃完飯弟媳卻發現手機不見了,立刻報警。

林小姐說10日晚上8點多,和弟媳從歡樂星商圈走出來,突然人潮多到像跨年一樣,每走一步路都超緩慢,弟媳驚覺口袋內手機不翼而飛,到派出所做筆錄,發現另外2組人相同時間也在文華路上掉手機,至少3人失竊。


 

手機失竊者家屬林小姐說,有學生也是一樣的地方、時間也差不多,覺得扒手應該是集團,因為那一小段人潮很多很擁擠,互相製造人潮、製造機會比較好下手。林小姐懷疑逢甲夜市出現扒手集團,而弟媳失竊手機價值2萬9,還是新買的iPhone 8,但逢甲商圈尤其假日晚上人潮特別多,隨身物品遭竊或遺失時常上演。

是手機不小心弄丟還是真有扒手集團,對此,警方指出當天有3位民眾報案,都是手機不見,但無法證明是被偷還是不小心弄掉了,因為每天都有5-6支手機被人撿到、送交派出所,逛夜市吃美食,一群人擠在一塊也得當心防止有人趁亂行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集團#逢甲#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4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