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歹念!男上廁所見嘸人 竟竊店家零錢桶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21:21

高雄一名男子到鴨肉麵店用餐,中途頻頻向店家借廁所,原本店家以為男子是肚子不舒服,沒想到他卻是趁機偷走放在後面的零錢筒才會三度進出,老闆娘直到打烊才發現,男子被逮後說是因為沒錢吃飯才會下手,老闆娘對他說沒錢可以來吃麵沒關係,但不要偷竊,讓男子覺得相當慚愧。


 

男子從廁所走出,沒想到突然回頭一看起了歹念,又走回來拉開抽屜,低頭查看有沒有值錢物品,接著又還打開下方的櫃子,過程中工作人員剛好出來但沒發現他的賊樣,男子若無其事又走回來繼續翻,最後從櫃子上拿起一個桶子,藏在外套往外走,就這樣來來回回翻找3次,整個過程持續將近20分鐘,高雄一家鴨肉麵店當時正值用餐時間,工作人員忙翻天,完全不知道遭小偷。



2月1日中午12點多,這名50歲的陳姓男子到鴨肉店來吃麵,吃到一半跟店家借借廁所,跑了3趟,店家還以為他肚子不舒服,沒想到卻是趁機偷走零錢筒,好心給方便卻反被咬一口,老闆娘直到當天打烊時才發現零錢筒不見了,粗估損失500多元。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說,男子表示最近因為做臨時工收入比較不穩定,當天因為飢寒交迫才出此下策,對店家很不好意思。嫌犯有竊盜前科,落網後向老闆娘道歉,老闆娘說大家都是辛苦人,沒錢吃麵可以直接上門,但別再下手行竊,聽到這男子是又感動又慚愧,因為一時歹念,前科又再多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店#偷竊#零錢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9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