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呢?小黃自撞橋墩 稱顧癌妻開車恍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焦漢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8:36

小黃駕駛自撞橋墩,丟下車人消失!台北市士林有一名金姓計程車駕駛中午時間行經中正路與環河北路交叉口,左轉時不慎開上安全島,車頭撞上橋墩,但警消到場時駕駛竟然不在場,經過電話聯繫,對方供稱因為照顧罹癌的妻子,返家途中精神不濟才發生意外。


 

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停在路中央,明明路口就沒有紅綠燈,過了好幾秒才開始前進,沿路左右搖晃,就連右轉進醫院停車場時差點就撞上柵欄,這是事發前自撞的計程車行車畫面,隔不到1小時小黃自撞橋墩,引擎蓋凹陷變形,雨刷不停刷,路過民眾擔心有人昏倒車內立刻報警。



當時小黃駕駛沿著中正路行駛,但疑似左轉時精神恍惚,撞到了第一個橋墩,警消人員通知拖吊車業者幫忙,小心翼翼把小黃載離事故現場,民眾好心幫忙打電話想救駕駛,沒想到警消趕到發現怎麼沒人,原來肇事駕駛事後發丟下小黃離開。
 

事發在11日中午台北市士林區,當時小黃行駛在中正路,左轉時不慎撞上橋墩,司機擅自離開,警方電話連絡上這名肇事的金姓駕駛,他辯稱照顧罹癌的妻子太累,離開醫院後精神恍惚才撞上,不過電話講完就關機,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駕駛沿路行駛狀況不穩,不排除有酒駕可能。

士林交通分隊長黃汝華表示,駕駛辯稱撞上橋墩之後也因為腳受傷而急於返家,找家人來處理,而沒有通知警方來報案處裡。肇事逃逸,留下撞壞的計程車,駕駛關機前只說了自己受傷才離開現場,並未在第一時間到警局說明,警方提醒,若查出駕駛酒駕,執業登記證將可能撤銷,目前也會透過駕駛朋友幫忙聯絡,請這名運將出面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橋墩#自撞#計程車#安全島#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