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要「最後纏綿」被小王拒絕 準新娘告他迷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2:05
新竹一名準新娘向小王討分手砲遭拒,憤而提告對方迷姦。(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準新娘向小王討分手砲遭拒,憤而提告對方迷姦。(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小美」(化名),日前指控遭到迷姦,憤而向警方提告。不料檢警調查後,案情出現大逆轉,原來是女方希望在婚前和對方來一發「分手砲」,但遭男方拒絕,小美才因此告性侵。最後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還他一個清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即將結婚的小美指控,去年6月她受王姓男子邀請到他家裡聊天,不料在喝酒之後就陷入昏迷,對方竟趁機強脫她的褲子、衣服和內衣,並且還強吻並撫摸胸部。自己稍微清醒後立刻逃出,並向陳姓未婚夫求救,2人則在9月結婚。

 

事後小美提告性侵,王男到案後矢口否認。他稱說雙方是情侶關係,當時都喝了酒,自己的確有脫了小美衣服和親吻對方,都有經過她同意;正當小美希望2人可以進一步發生性關係時,但他想到對方即將嫁做人婦,最後予以拒絕,小美才會自覺沒趣憤而離開。

檢方調查發現,小美在事後68小時才去驗傷,並無證據顯示她當時已經陷入不省人事的狀態;另外檢視小美和王男的LINE對話紀錄,內容有情侶般的親密對話,小美也坦承有曖昧關係。最後檢方認定,是女方向男方要求「分手砲」遭拒,才憤而提告性侵,因此予以王男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姦#準新娘#小王#分手砲#性侵#未婚夫#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16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