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分手砲 結果共7筆

  • 網美自爆劈腿!勾上前任「套套隨手扔」 遭抓淚喊:有點不捨

    今年25歲、被不少粉絲列為「IG女神」之一的香港網紅Bonnie,日前上節目時,無預警自爆曾經劈腿前男友的過往;坦言雖然是因為前男友出軌而分手,但由於雙方住的近,因此就算各自有了新戀情依然有保持聯絡,因此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她便和前男友在家中再次發生了關係,更在隔天被現任男友當場抓包,讓她痛苦不已,甚至一度萌生不好的想法。
    2023/10/10 13:05
  • 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親手斬斷8年的感情,後來也大方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日前她還透露會與情人打「分手砲」,卻不捨得離開,豈料現在爆出已與大隸分手,何妤玟本人也證實,對於復合一事並沒有說死。
    2021/09/22 15:48
  • 亂到你妻離職!女不倫戀男房東 揪「最後一次」竟嗆聲

    新北市1名楊姓女子向已婚男房東承租房子,期間2人發生不倫戀,先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事後被男房東妻子得知,男方逐漸疏離楊女。楊女想要好聚好散,要求對方和她進行最後1次性行為,不料完事後楊女仍不滿,傳訊威脅「亂到你老婆離職」,一審被依通姦和恐嚇罪合併判處8個月徒刑,上訴到高院後改判5個月定讞。
    2019/09/09 17:28
  • 婚前要「最後纏綿」被小王拒絕 準新娘告他迷姦

    新竹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小美」(化名),日前指控遭到迷姦,憤而向警方提告。不料檢警調查後,案情出現大逆轉,原來是女方希望在婚前和對方來一發「分手砲」,但遭男方拒絕,小美才因此告性侵。最後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還他一個清白。
    2018/03/07 12:01
  • 和女友分手砲「斷根」 男報警:她故意報復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原本有交往2年的女友,但受不了對方太黏人,於是提出分手,協議兩人在最後一次性關係後就分道揚鑣。不料過程中女方卻趁機傷害他的命根子,害他的小弟弟「骨折」,他凌晨拿著帽子遮下體到警局報案。員警聽到後先建議他就醫,半年內都可提告。
    2017/10/24 12:19
  • 分手砲一夜做4次!人夫用嘿咻安慰前女友 她翻臉告性侵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婚前和吳姓女子交往,之後黃男另娶他人為妻,婚後他夜會吳女提出分手。女方無法接受,男方為了安撫而和她發生性關係來藉此道別;完事之後男方呼呼大睡,女方翻對方身分證確認對方已婚,當場傷心欲絕大哭吵醒男方,為了安撫女方心情,雙方又發生3次性關係。黃妻得知此事告吳女妨害家庭,吳女稱說被強迫,但遭法官駁回。
    2017/10/10 22:45
  • 「還欠我40次」 渣男傳裸照逼高中妹打分手砲

    可惡的渣男!一名32歲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7歲高中妹,但分手後竟用將裸照PO網威脅,傳訊息給少女稱「妳之前還欠我30、40次」,威脅少女繼續跟他發生性關係。
    2017/09/2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