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超商偷17盒保險套 男被逮羞稱:2天就用完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1:21
桃園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偷了17盒保險套,警方2天後找上門時他辯稱:都用完了。(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偷了17盒保險套,警方2天後找上門時他辯稱:都用完了。(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便利超商,日前發現店內貨架上的17盒保險套不翼而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頭戴安全帽、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所為,隨後拿著監視器畫面報案。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查出犯案的王姓男子。他稱說是身上沒錢才用偷的,保險套全用完了,訊後依竊盜罪移送。

根據店家向警方報案時透露,竊案發生在2日。當時王男頭戴著安全帽進入超商後,先是東張西望假裝挑選東西,之後再趁四下無人之際,將架上的17盒保險套放入自己口袋,然後再從容離開。事後店家清查,17盒保險套每盒單價250元,3至6入不等,一共損失4250元。

 

警方獲報之後,過濾轄區內監視器和清查附近慣犯,鎖定家住在平鎮區的42歲王姓男子。王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他稱說自己當時沒帶錢買保險套,又不好意思跟別人開口借錢,才會將架上的17盒保險套全數拿走。王男還稱說這些保險套是自己使用,已經全數用完了,也願意賠償店家損失。

警方聽完後仍感到疑點重重,懷疑他是另有用途,訊後依竊盜罪將王男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套#超商#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