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評顏值4、5分 山東妹子「初戀臉」讓網友暴動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5:30
大陸山東一名18歲的女考生因為長相清秀,不少網友封為「初戀臉」。(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山東一名18歲的女考生因為長相清秀,不少網友封為「初戀臉」。(圖/翻攝自梨視頻)

最近不少大陸的演藝學院,正在進行「藝術考試」,不少帥哥美女紛紛報名應考,希望能一圓夢想。但近年因為「整形」風氣興盛,有學校就嚴格規定不錄取有整形後的學生。最近一名來自山東的女考生參加面試,她自評外表只有4、5分吧,但清秀的外貌被網友封為「初戀臉」,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4大知名的表演學院,包括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上海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這段期間已經開始陸續招生;近年來大陸的影視市場愈來愈蓬勃,需要有更多的新血注入,因此每年招生時,都會吸引不少年輕的帥哥美女前往報考;就以北京電影學院為例,今年報考人數將近1萬人,但錄取率只有千分之5,為了擠進這窄門,每位考生可是搶破頭。

 

只是近年來因為有不少「網紅臉」充斥在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被質疑整形過,已經讓粉絲感到厭倦,也怕影響到學校風評,因此只要有整形過後的學生來應考,一律下令封殺,就連微整形也不行。



最近上海戲劇學院出現一名來自山東的18歲女考生,她幾乎素顏紮著馬尾,長相清秀的模樣頗受關注。這名山東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為了圓夢已經努力兩年,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但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即便跑遍各地考試仍堅持到底。
 

而她被記者問到,對於自己的長相打幾分?她則謙虛地回應「如果滿分10分的話,我只有4、5分吧!」她解釋是因為太多漂亮女生去考試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臉蛋好清秀」、「給人一種舒服乾淨的感覺!」也有人認為「她是耐看型的,看愈久愈順眼」、「氣質好清新」;更有不少人說「她給人有『初戀臉』的感覺,看得我心都融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初戀臉#藝術考試#帥哥#美女#整形#清秀#馬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808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