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大學同事內鬨 系主任控遭辱罵、潑臭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3:50

中山大學中文系主任楊濟襄教授,上個月27日晚上在研究室突然遭人潑水,不但全身濕透,送醫時還驚嚇嘔吐。她出面指控潑水的是系上前主任劉昭明教授,只因為她2月上任後沒跟他站在同一陣線,就遭到辱罵、潑臭水,為了學生及校園安全,決定站出來並提告;但劉昭明教授只承認有潑乾淨的水,對於其他指控都不確實,同樣也要提告。


 

中山大學中文系主任楊濟襄回想起當天情況,情緒仍相當激動,因為幾天前在研究室突然遭人潑水,嚇得六神無主,楊濟襄也表示水的味道就好像臭水管或符水一樣,當時水從頭上整個被倒下來,甚至對方還一直咆哮,還說要跟她一起進去被關並同歸於盡。

當時辦公室內的書籍、紙張以及地板鞋子全都是水,甚至楊主任本人從頭髮到衣服也都濕掉,而向她潑水的還是同系的前系主任劉昭明教授,楊濟襄表示,劉昭明其實是針對另一位簡教授,還一直發公開信辱罵對方,在她上任後目標就轉到她身上,還曾每20分鐘發一封信要她吃大便。


 

楊主任否認跟對方有私人恩怨,強調是系上事務沒有跟他站同一陣線,就遭到辱罵甚至潑水。但被點名的劉昭明教授也在臉書反駁,認為是楊主任老羞成怒,而且對他在系務議題潑髒水,才會以淨水來洗滌對方身心靈,也承認當天潑水是不對,是因為一時氣不過,並強調誰該負責就該負責,而且當天潑的水根本不是汙水,也沒有恐嚇或辱罵,都是楊主任捏造的,也已經請律師向她提告。

老師間的糾紛,還延伸到系上臉書社群,甚至雙方都已經決定提告,也讓學生及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水#辱罵#內鬨#中文系#糾紛#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