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三代7口全身心障礙 回收嬤病亡遭鼠啃臉孫目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1:50
新竹市發生一起婦人因病身亡,臉部遭老鼠啃食,孫女目睹一切的家庭悲劇。(圖/法醫楊敏昇提供)
新竹市發生一起婦人因病身亡,臉部遭老鼠啃食,孫女目睹一切的家庭悲劇。(圖/法醫楊敏昇提供)

新竹市發生一起令人難過人倫悲劇!一名有身心障礙的59歲唐姓婦人,她帶著3名身障兒女和3名孫子同住,全家靠撿拾資源回收維生,卻也把垃圾堆滿整間屋子。3日上午孫女準備叫唐婦起床時,卻發現奶奶的臉部遭到老鼠啃食,緊急通報警消,無奈唐婦已經死亡。看到該戶人家的居住環境,警消人員都十分訝異。

檢警調查,唐婦是因病自然死亡;只是讓他們大吃一驚的是,死者住家環境髒亂不堪,甚至還養了4隻貓,主要是要抓老鼠的。仔細追查之後,唐婦一家7口全都是身心障礙者,當檢方詢問唐婦女兒「妳要怎麼處理母親的後事?」不料她竟然跪下來嚎啕大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唐婦當時躺在破爛的沙發上,旁邊還有老鼠竄出;另外屋內地板也到處是油垢,還發出陣陣的酸臭味;其他的資源回收物都堆滿整間屋子,環境極為惡劣。

至於目睹奶奶被老鼠啃蝕的3名孫子飽受驚嚇,都嚇得不趕回家,尤其孫女直言「奶奶被啃食的畫面,讓她覺得害怕噁心,直問媽媽怎麼會這樣?」據唐婦的女兒表示,全家7口月領5萬多元,扣掉房租後僅4萬多元,平日和2個精障的弟弟外出撿資源回收,幫忙補貼家用;只是扣掉醫療費和生活費之後,費用所剩無幾,未來也會堅強地和家人一起活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心障礙#老鼠#啃食#後事#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47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