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啃食 結果共185筆

  • 藥頭遭棄屍防風林!野狗啃食皮開肉綻 毒販自首判17年

    台南市一名毒販林文宗於2022年的10月連開兩槍,將一名吳姓藥頭在車內槍殺身亡,事後吳男被棄屍在安南區一處防風林巷內,過兩天後有路過民眾發現野狗在啃食一具屍體,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警方剛要展開偵辦,林男就主動出面自首,表示因不滿吳男主動供出他是毒販,於是將其槍殺。最高法院審理後,確定林男判刑17年,不可再上訴
    2024/04/06 15:59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2024/03/01 18:36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連鎖甜甜圈「鼠」啃麵團 業者道歉:員工打烊忘收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連鎖甜甜圈攤販,日前有民眾目擊攤販打烊後,一旁備料區的鐵架上,竟然有老鼠在啃食麵團,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表示當天疑似是員工忘記把麵團冰回冰箱,除了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強調會改善,並配合食安處稽查。
    2023/12/05 19:36
  • 台灣慘低薪又缺工!水泥工揭「1傳統觀念」害慘年輕人共吞苦果

    國內缺工又低薪的問題未解,也進而影響到經濟。就有一名水泥工有感而發,坦言30年前初踏工地工作,入門薪水不低,光學徒1天就可實賺600元(含便當、飲料),而當時打工時薪僅約60元,但即便如此,還是很少人要做,「因為當時的時空教育背景,告訴我們要讀書,告訴我們要有高學歷」,認為缺工種子就是在當時萌芽,而如今缺工問題已茁長成為果實,台灣社會也在共同啃食著苦果。
    2023/12/04 14:15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放款暴跌 儲蓄大增!通縮怪獸啃食對岸經濟 中國人行降息後還有招?

    在北京的菜市場,清晨就湧入了許多民眾前來採買。架上擺滿各種新鮮的蔬菜,價格不一,有的2元1斤、3元2斤,甚至有一整堆只要5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20塊左右。這讓攤商感到困惑,因為幾乎無利可圖。
    2023/08/24 22:53
  • 昔孕育古文明今成毒湯 底格里斯河污染嚴重

    氣候變遷給全人類帶來挑戰,土地水源都成為爭奪的資源,肯亞野象群常偷吃農作物,造成人象衝突,動保組織引進蜂箱送給農民,用不傷害動物的方法,讓大象們至少在收穫季節,甘願走避。智利則有人棄用除草劑,改引進羊群到森林間啃食地面植被,「吃出防火線」的做法,證實可有效降低野火蔓延。但人類製造的垃圾,就真的很難從地表徹底消失,孕育古文明的大河底格里斯河,遭嚴重汙染,已成為伊拉克巴格達地區的毒湯垃圾河。
    2023/06/12 19:53
  • 傻眼!給老闆忠告隔天竟收「3顆頭顱」 他不忍揭發內幕

    美國伊利諾州解剖贈與協會(Anatomical Gift Association)協調員惠特利(Dale Wheatley)發現太平間的存放條件極差,甚至還有老鼠、蒼蠅啃食屍體至腐爛,他不忍告訴老闆後,怎料隔天卻收到恐怖威脅,收到3顆被砍下的頭顱,氣得惠特利召開記者會揭發內幕。
    2023/06/12 14:28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近10公頃! 果園遭「咖啡果小蠹」全面攻佔

    花蓮的咖啡果園,近期受到咖啡果小蠹和咖啡木蠹蛾的侵害,果實通通不是發育不良,就是被啃食過,瑞穗鄉和光復鄉已經有將近10公頃的果園遭殃,加上蟲子很容易跟著人傳染出去,讓農民真的很擔心,就怕之前的成果都白費了。
    2023/05/07 12:51
  • 垃圾堆地上!保育類「食蟹獴」啃垃圾 清潔隊急撤子母車

    列為保育類「珍貴稀有野生動物」的食蟹獴,現身在墾丁國家公園,不過民眾直擊,園區其中一處空地,放置一座垃圾子母車,疑似垃圾堆太滿,散落在周邊,沒想到食蟹獴在垃圾堆中翻找,啃食垃圾!墾管處調查,是清潔隊為偏遠地區設置的垃圾子母車,當地也緊急撤除。
    2023/05/02 13:20
  • 真「野生」動物園!白虎爽嗑活孔雀 遊客嚇壞園方道歉

    動物園成動物星球頻道?日前有大陸遊客到動物園遊玩時,竟看見白老虎當場在啃食藍孔雀,將這個震撼畫面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微博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此外,動物園方也出面道歉,並透露孔雀會遭到老虎吃掉的原因,後續將祭出措施管理,防止孔雀再跑到猛獸區。
    2023/04/10 13:11
  • 遊客目擊台灣獼猴啃食阿里山櫻花 大島櫻未滿開就被吃光

    嘉義縣退休校長張文良6日上阿里山賞櫻,拍到台灣獼猴折枝吃櫻花,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當天據報趕往,獼猴已逃離;阿里山工作站表示,今年獼猴騷擾的情況比往年嚴重。
    2023/04/08 15:41
  •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2023/04/06 13:48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