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年沒生!婆婆殺到娘家嗆「休掉」 獨子老公要她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23: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1名吳姓婦人4年前和丈夫結婚,雙方婚後和公婆同住;由於男方為家中獨子,加上其雙親觀念傳統,認為媳婦要盡快傳宗接代,相當關心夫妻做人進度,但等了3年女方皆未能成功懷孕,婆婆竟直接嗆聲「要把妳掃地出門」,甚至曾追到娘家數落,讓吳婦感到心力交瘁,最後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女控訴,先生是家中獨子,2人婚後就被公婆要求盡快傳宗接代,且婆婆幾乎每個月都會詢問懷孕進度,但過了3年肚子依舊沒動靜,對方竟態度大變,不僅嗆聲說要將她「掃地出門」,還曾在她躲回家時殺到娘家,當著其他親戚的面數落要「找個會生的」,甚至強迫她離婚。

 

桃園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報導指出,更讓吳女傷心的是,見到她被婆婆冷嘲熱諷,先生至始至終都冷眼旁觀,不僅未嘗試調解婆媳衝突,最後還要她「滾回娘家」,讓她心死決定訴離。面對吳女指控,男方主張,妻子婚後3年都沒有懷孕,加上自己是家中獨子,所以母親才會心急,且女方也拒絕到醫院檢查,不願溝通才導致婚姻破裂,反訴離婚。

全案經桃園地院審理,法官審酌,由於雙方都認為婚姻沒有意義,希望盡快結束關係,顯見彼此都應對婚姻裂痕負責任,加上兩造已明顯無意願繼續經營,因此於日前判准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懷孕#離婚#桃園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