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前東家15萬元!女子返家 遭黑衣人擄走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4:53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擄人事件!一名23歲的廖姓女子26日晚間10點多,到新店男友家門口時,被埋伏的黑衣人強行帶走,因為她放生尖叫驚動附近鄰居,警方獲報後在2個小時內將人找回;女子供稱自己積欠前公司15萬元,才會被載到公司約談,幸好人沒有受傷。


 

巷弄裡一名女子準備回家,身旁出現3名黑衣男子,女子步伐走得很快,疑似焦急地打電話求救,而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這名女子已經被強擄上車,由於發出尖叫聲,驚動附近鄰居。附近居民表示聽到尖叫聲出來看時,就有人說有一名女子被抓走。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擄人事件,事發在26日晚間10點多,鄰居目擊女子被人抓上車帶走,嚇到趕緊報警。幸好警方聯繫上被害女子,女子晚上12點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廖姓女子晚間10點多原本要到新店找男友,才剛到男友家門口就被3人擄走,尖叫聲驚動鄰居。事隔2個多小時,在警方協調下被害女子被載回派出所,會被載走是因為積欠前公司15萬元。
 



江陵派出所長張環麟表示,女子積欠前公司一筆債款,公司的人來跟她要債,於是被載到公司商討。

幸好被害女子安全被找到,但目前沒有提告,積欠前公司15萬元被黑衣人擄走,女子飽受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欠債#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