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違停非直接開單!警找駕駛 揪車內藏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4:45

台中市保大一名警察發現一輛違停車沒有直接開單,走進快炒店找駕駛卻沒人承認,但發現一名用餐女子神色怪異,還偷偷把鑰匙丟在地上,警方調閱監視器,女子終於承認車子是自己開來的,原來她在車上藏了安非他命,怕警察搜車不敢承認。


 

白色進口車停在小吃店門口,不只紅線違停、還停得很靠近車道,員警不是直接開單了事,而是走進店內詢問提醒「這誰的車?已經違規了喔」,一名女子突然站起來又坐下,員警眼尖上前盤問,但女子一開始不承認車是她開來的;員警直覺太怪異,向店家調監視器,一看發現車就是女子開來的,問她為什麼不承認,女子還說「我沒鑰匙、不是我開的」,原來她急得把鑰匙丟在櫃台下,以為沒人發現。

這麼慌張,原來她在車內藏毒,但怪異神色在員警面前全露了餡!保安大隊中隊長黃欽洲說,女子說不是她開的,員警不動聲色調閱店家的監視器,發現車輛就是該女子開的。


 

車上的小袋子才剛快遞到手都還沒拆封,就交給警察,因為裏頭是3包安非他命!當時女子把車停在這家小吃店門口,毒品到手後因為肚子餓要先吃飯,但違停在先,被警方發現還不敢承認。

員警像是偵探一樣循線找出駕駛,揪出她車內藏毒,還沒30歲的妙齡女子這回不只吃上違停罰單,還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