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失控脫褲、搶內衣 拉扯店員企圖強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14

辯稱失業沒錢竟然搶內衣,還想親店員!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說自己缺錢,認為內衣價格昂貴可以高價變賣,因此隨機搭車犯案,到中正路一間內衣店行搶,不料店員上前阻擋,不僅店內東西被推得東倒西歪,連自己都差點慘遭強吻。


 

內衣店裡一陣騷動,只見男子被壓在地上。一群人團團圍住,因為這名男子不僅騷擾女店員還搶奪內衣,被剛好在門口取締違停的警方逮個正著。員警大聲斥責但嫌犯態度囂張,一下大笑、一下又哀號手好痛,脫序行為讓一旁的女店員又氣又害怕,說到聲音幾乎都在發抖,因為幾分鐘前這名男子突然衝進來,搶了內衣還不夠,女店員上前阻擋還差點慘遭強吻。



男子光著2條腿坐在地上,就連處理員警也直搖頭。事情發生在26日晚上7點多,正值晚餐時間,這名男子隨機搭公車犯案,辯稱因為沒錢花,以為內衣價格貴可以賣比較多錢,所以下車後就衝進店內行搶,不料女店員嚇壞、尖叫反抗,嫌犯還企圖強吻。
 

目擊民眾說當時看見男子下半身赤裸、很多人圍觀,一堆人尖叫、逃竄。這名游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缺錢用就四處行竊,這回想偷內衣變賣卻離譜想脫褲、強吻店員,還好員警緊急到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衣#搶劫#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6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