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被搶劫!騎士攔警車 助運將解圍逮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0:24

才剛出獄竟又動歪腦筋!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昨天晚上載客人要去雙和醫院,到了卻又改說要去員山路,到了目的地要索討車資,看到的卻是一把水果刀。原來客人要搶劫,運將不甘心邊大喊搶劫,還在車上扭打成一團,嫌犯趁機落跑,恰巧有騎士經過聽到呼救聲趕緊攔下巡邏警車逮回嫌犯,只是他早在10多年前也曾經犯下類似案件遭判刑。


 

巡邏巡到一半突然有機車騎士攔車,員警第一時間還沒會意過來,再轉頭看發現真的有人在奔跑,趕緊下車抓人。

搶劫的就是許姓嫌犯,竟然把歪腦筋動到計程車運將身上,25日晚間八點多嫌犯隨機攔了一輛計程車說要去中和的雙和醫院,到了目的地又說要去員山路,但抵達指定地點運將要跟他收取車資,交到手上的卻是一把水果刀,兩人在車上扭打成一團,嫌犯發現踢到鐵板趕緊落跑。


 

嫌犯企圖搶劫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員山路這裡,人煙相當稀少,也因此他認為能夠得逞。運將負傷還邊跑邊喊搶劫,恰巧遇上熱心民眾攔下巡邏員警才逮到嫌犯,只是他竟然早不是第一次犯案,94年時在南投也曾經犯下多起隨機搶劫小黃運將。

當年許姓嫌犯27歲遭判刑多年,直到去年10月才剛出獄,卻是沒有好好重新做人,流浪當街友,完全忘記當年的教訓。

這回再次一樣畫葫蘆,但儘管人煙稀少,運將拚了命大喊搶劫的聲音還是有人聽到了,機警攔下警車逮回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車資#搶劫#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0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