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 女經理撿手機竟「格式化」挨告侵占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9:42

台北市一名資訊廠女經理,在餐廳撿到手機,因為熟悉手機操作,竟破解密碼,將別人的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門,她還不斷狡辯自己是「誤拿」,揚言告警察誣告,但破解手機的確有意圖占為己有,警方還是將女經理依侵占遺失罪法辦。


 

台北一名女子用完餐後將手機遺留餐桌上,旁邊另一名女子左看看右看看,小心翼翼的用自己包包遮住將手機夾起來,失主一回來要拿卻發現手機不見了,女子就像這樣把自己的皮夾跟別人的手機一起帶走,警方指出,嫌犯將手機格式化,意圖占為己有。

其實,當天失主下午不見時,就用內建尋找到手機還定位在餐廳,但一個小時後手機位置就未顯示還關機,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就是這名女子拿走了。他是50歲的江姓資訊廠經理,對手機操作相當熟悉,先關機重置,員警到公司找人時,他還堅持自己是誤拿,手機本來就格式化,加上太忙才沒交給警察,更揚言要提告不斷狡辯,只是畫面會說話,照樣被依侵占遺失物送辦。


 

由於將手機格式化破壞紀錄,恐怕也有妨礙電腦使用罪,一狀況開罰,最重罰20萬,提醒民眾,千萬別以為撿一下沒人發現,周遭的監視器,可是將侵占行徑全部掌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格式化#偷竊#侵占#資訊#監視器#狡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03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