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A錢!「不救災的酸民污衊什麼」紅十字會怒摃網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8:57
翻攝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翻攝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花蓮6日深夜強震造成重大災情,許多人都想盡一份心力,不僅現場湧入眾多的慈善團體及志工協助幫忙,各界紛紛伸出援手關懷慰問及捐款賑災!但網路上卻有傳言指紅十字會A錢,還呼籲大家不要捐款給他們。對此,紅十字會今(1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不救災的酸民,到底在酸什麼,污衊什麼!」

對於網路上充斥的謠言及抹黑文。紅十字會在臉書發文反擊,花蓮強震,看到網路酸民有3種,第1種是造謠生事、污衊他人;第2種是宅在電腦前發布造謠貼文;第3種是愛看熱鬧幸災樂禍的人,這3種人最大的共同點就是都「不救災」。

 

此外,現場也看到3種人。第1種只會救災,現場的軍警消單位,沒日沒夜守在現場不斷救援。第2種只會救災的民間單位,不論是紅十字會、慈濟、佛光山其它救援單位,一股腦協助政府、災民深入受災現場救災。第3種只會幫助的人,當地商家、居民不斷提供餐飲、物資、咖啡、薑茶、麵包、炒麵、熱湯、便當等,免費送給這些救災英雄食用。

而紅十字會也指出,紅十字會救災隊很多志工是無給職,為了救災還要跟公司請假、關門不做生意,最後寫下「救災隊正是愛台灣、愛人民,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的具體表現!試問!不救災的酸民,到底在酸什麼,污衊什麼!」
翻攝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十字會#花蓮#地震#A錢#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