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公司控鎮長夫人耍官威 欠款1.4萬不給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21:55

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但卻掃出一肚子氣!有清潔公司控訴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說她請人打掃後卻不付尾款14000元,還雞蛋裡挑骨頭,認為她沒錢還擺派頭;但鎮長夫人也反控清潔公司沒按照約定進行,不只清潔員少了、也沒完成任務,而且還指控老闆打掃時偷懶,一直待在車上滑手機,認為被PO網不只委屈還名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過年前請專業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老闆親自出馬,一車4人,上午8點半到,可是才掃了1小時就開車離開,只剩3個人要包辦4樓,雖然清潔公司老闆開車回來卻沒下車幫忙。田中鎮長女兒謝愛卿說老闆回來都在車上滑手機、睡覺,覺得遇到金光黨了。

這戶雇主是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指控上網找來的清潔公司一開始就沒按照約定進行,本來說一天掃完,但最後晚上10點多任務沒完成就離開。田中鎮長夫人鄭鳳珠說椅子都翻倒、地上都是髒的,通通沒有清掃,當初說有7名員工,結果才來2個,她說更令人生氣的是對方的PO文,認為有損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清潔公司則是抱怨鎮長夫人沒錢就不要擺派頭,而且還口無遮攔對他們說「清不乾淨還開清潔公司,人手不夠,都沒有危機處理」,最後甚至連尾款14000元也沒給,認為接到這種客戶真的無奈。


 

清潔公司老闆說對方一直嫌,還說「不然你明天再來」,可是我隔天本來就有另一場要清潔。清潔公司解釋,鎮長夫人家有些還藏著汙垢的地方,是來不及清潔完畢,現在這筆1萬4尾款還沒領到,清潔公司說就看鎮長夫人態度,萬一真的拿不回也只好認了,雙方各執一詞,大過年前為了掃除失了喜氣惹出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掃除#田中鎮#鎮長#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