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火鍋店、經營旅店 陳光印夫妻檔事業多

記者 楊致中 葉怡君 / 攝影 劉佾樺 / 編輯 吳宗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3:11

花蓮地震震毀雲門翠堤大樓,其中在1、2、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當地投資房地產,據說2人也都是扶輪社成員,在花蓮人脈相當廣。


 

面對媒體提問陳光印一句話也不說,還不停用手擋開鏡頭,跑給大家追,因為強震震毀的雲門翠堤大樓,其中1、2、3樓都跟陳光印一家有關。

外界質疑陳光印和妻子為了開火鍋店和旅店,擅自改變建築結構,讓整棟大樓經不起地震倒塌,甚至搞不清楚房客狀況,提供給搜救人員錯誤房客資料,把香港夫妻的房號213報成208,5名陸客203房報成201,讓救難人員挖錯房間,但陳光印說報錯房號的是員工。


 

陳光印和妻子看似低調,但2人在花蓮地方經營超過30多年,陳光印辭掉工地主任後,就在花蓮開火鍋店,妻子也一同幫忙,在當地投資房地產,2人都是扶輪社成員,常常露臉公益活動,在花蓮地方人脈相當廣。

陳光印曾公開道歉說「真的內心非常痛苦跟真誠地很抱歉,但八大行業不是隨便的,不太可能會違反法令。」雖然陳光印公開暗示沒有改變建築結構,也表示會負責任留在現場,配合救援調查,但從報錯房號事件後傳出一度神隱,面對外界質疑陳光印一概否認,對旅店有沒有擅改結構,則表示交由司法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雲門翠堤#陳光印#倒塌#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