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與女友吵架竟縱火 害27戶無家可過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4:09

嘉義市林森西路7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3個多小時,造成27戶連棟式木造房子被燒毀,住戶們農曆春節無家可歸,今天上午重返火場查看忍不住哭了起來,扯的是火警發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住在2樓的41歲男子,跟同居女友吵架,他情緒激動拿面紙用打火機點燃縱火,過程全被女友拍了下來!


 

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廟方急著搶救神明,兩個妹妹著急著找不到媽媽及阿嬤!眼見三樓的房子也竄出火舌,住戶真的是心急如焚,67歲的老人家因為中風行動不便,緊急被救了出來,還好所有人員都平安,但火勢延燒了3個多小時,20幾間連棟式木造房子被波及,竟然只是因為2樓的住戶跟同居女友吵架,憤而縱火!



41歲的他跟女友吵架後拿面紙縱火,自己跑到樓下吃麵,發現不對勁,跑回2樓救出女友及小孩,要滅火已經來不及,事後他還若無其事回到火場查看!
 

就在農曆春節前房子被燒毀了,無家可歸,住戶忍不住哭了起來,7日夜裡有14戶、46位居民是被緊急安置住進火車站旁的飯店,他們重返火場,看到住了50幾年的房子沒了百感交集,災民擔心春節沒房子住,市府表示,會協助所有受災戶處理災損救助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縱火#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781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