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怪怪的!「安居」啟動 民眾線報助警掃毒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22:05

單親媽媽的擔心警政署聽到了!一名住在宜蘭的母親,因住家常有人吸毒,就怕兒子學壞,寫信到警政署。為此警方推出「安居專案」,要社區主委、住戶只要發現有人吸毒都可以打110報案,短短3天抓到許多藏在社區裡面的毒蟲,還意外查獲多把槍枝!


 

毒品倉庫不管哪個角落,全都得搜查一遍,就連天花板也不放過,果然紙袋放在這個地方真的很怪,讓嫌犯立刻全招了。

到底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得要隨身帶槍,而且不只一把,長的短的應有盡有,原來是販毒鴛鴦需要防身,到哪都槍不離身,只是這回栽在刑事局警方手裡,警方掌握線索,確認地點,果然有斬獲,睡到一半被逮個正著,他們3人也是賣毒,北中南同時發動搜索,警方都有好消息傳出。


 

各種毒品全都在嫌犯窩藏地被搜了出來,注意到了嗎?他們遭查獲毒品的環境,三峽明星學區的社區、板橋的大樓套房裡,就連高雄也是在透天厝民宅,能如此順利突破其實警方說全靠著民眾檢舉,因為這些地方總是來往人多,進出人太複雜。

毒品掃蕩成績儘管漂亮,引起警政署關注就是因為這封信,來自一名單親媽媽的心聲,因住家環境人口複雜,有人吸食毒品,又有日租套房常開趴讓她實在擔心,怎麼回家無法休息,更得天天提心吊膽,為此署長更加深安居專案的必要性。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單親媽媽的擔心,因為所長有同理心所以趕快主動的去現場蒐證,不僅民眾報任何的案,都是追出大案的線索,畢竟警察人力有限,靠著民眾有著不同角度的觀察才能助警方全力掃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居#毒品#藏匿#捕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60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