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暖循環扇突起火!房內漫煙 童遭嗆傷插管


發佈時間:2018/01/3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2:50

台中一戶住家使用冷暖循環扇,開啟不到3小時突然起火燃燒,太太跟3個才讀國小的孩子一共4個人來不及逃出,通通吸入性嗆傷住進加護病房,最嚴重的10歲大兒子,當時還插管治療15天,後續還可能有後遺症。電暖器廠商事後願意賠償45萬,但家屬說目前光醫藥費就將近40萬,廠商這樣處置讓他們無法接受。


 

台中一名陳先生去年底晚上9點多,開啟使用冷暖循環扇,大約才開了2小時,機器疑似自燃突然燒起來,害得房間內3個才讀國小的孩子跟妻子,一共4個人來不及逃生,通通嗆傷住院,最嚴重的10歲大兒子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當時還插管治療15天,恐怕還會有後遺症。



冷暖循環扇周圍地上全是黑色碎屑,管線燒焦、扭曲,家長不只擔憂孩子健康,更氣的是廠商賠償問題。房間家具被燻黑的都得更換,陳先生估算修繕費用就超過30萬;再加上當時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醫療費用,哪是廠商給的45萬元能解決的了?
 

電暖器出廠公司回應,第一時間有到對方家中關心,並先致上5萬元慰問金,否認只願付45萬元草草解決,家電公司也承諾後續醫療費用賠償會負全責,已經交由保險公司理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暖循環扇#暖氣#起火#火災#冒煙#嗆傷#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67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