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想逃竟撞警車!員警連開4槍嚇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0:15

台中熱鬧街頭槍聲大響,不過這是警方在取締違規時駕駛不只要逃還擦撞警車,不得已員警只好開槍擊中對方板金和車輪,但對方還是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就怕會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改警網追查,不到5個小時立刻查出車上乘客和駕駛,原來駕駛背了3條通緝罪,就怕被關才會加速逃逸。


 

碰的一聲,警車被撞,對方倒車逃逸員警立刻拔槍接著街頭槍聲大響,警察連開四槍後迴轉再往前追,幾分鐘前白色轎車被發現違停,員警上前取締對方卻直接落跑,鳴笛沒用,轎車穿過細窄車道警方也一路跟著,但就在路口車子突然停下來倒車,擦撞警車之後往後逃逸。

員警只好拔槍,開槍的是駕駛座上的警察,警先射擊嫌犯車子右後座的板金,對方倒車過程第2槍射中右前方的板金,第3發子彈射中右前輪,第4發子彈沒有擊中,而第1槍子彈還穿過板金劃過後座乘客腳跟,嫌犯照樣逃走,合作所所長陳昭佑表示因為跳彈導致坐在後座的陳嫌腳底板擦傷,因為是子彈打中的傷口所以陳嫌不敢自行就醫。


 

開槍現場在台中五權路和育才北路口,時間是1月29日晚上8點多,警方就怕鬧街追逐會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立刻停止追車改用警網圍捕,也查出這是一輛租賃車,循線找上租車的陳姓男子,強調車不是自己開的,而自己是坐在後座腳被跳彈射傷的乘客,配合警方搜索找出住處有毒品和吸食器,也策動駕駛「楊姓嫌犯」投案,所長陳昭佑表示楊嫌身上有3項通緝在身,看到警方盤查慌亂才加速逃逸。

原來是通緝犯怕被關所以見到警察拚命想逃,卻不顧別人安危,急速倒車還撞警車,員警不得已連開四槍,熱鬧街頭槍聲大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警察#台中#街頭#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4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