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燒炭攜12歲子雙亡 夫:兒剛放寒假第一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50
基隆市一名婦人在兒子放寒假第一天,就帶著他在住處燒炭雙亡。(圖/TVBS)
基隆市一名婦人在兒子放寒假第一天,就帶著他在住處燒炭雙亡。(圖/TVBS)

基隆市一名44歲的楊姓女子,昨(24)日晚留下字條給丈夫,稱說要帶著12歲的兒子到友人家聊天,沒想到在另一間北寧路住宅內,卻發現楊女帶著兒子在燒炭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丈夫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他難過地表示「兒子才放寒假第一天,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楊女的丈夫提到,北寧路的住處是出租給海大的學生,最近學校放寒假,學生們都已返家過年;兒子也才剛放寒假第一天,沒想到妻子就帶著才小六的兒子燒炭輕生,讓他和女兒無法接受。

 

警方初步調查,楊女和丈夫育有1子1女,她被人發現和12歲的兒子在北寧路的一處4樓公寓燒炭身亡。據中正消防分隊表示,今(25)日上午9時左右,他們聽到男子發出淒厲的哭聲,循著聲音找尋,地點就在他們分隊後方的公寓,隨即就派員前往現場處理。

消防人員抵達時,立刻將楊女和男童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楊女的丈夫表示,他昨晚返家後看到妻子留下字條,稱說要帶12歲的兒子去找友人聊天。他在家裡等了2個小時,卻遲遲不見妻子和兒子返家,於是就撥打妻子手機,但也都沒有人接,愈想愈不對勁,於是就到派出所報案。

今(25)日一早,楊女的丈夫到了北寧路的房子時,發現妻子的機車停在樓下,但因為身上並無鑰匙,於是請鎖匠開門。沒想到門一打開,就看到妻子帶著兒子在屋內燒炭輕生,而且已經沒有呼吸,當場難過崩潰大哭。

丈夫透露,妻子有憂鬱症病史,先前曾到內湖的三軍總醫院就醫。警方在屋內客廳發現,桌上擺著3瓶啤酒和飲料,浴室則有金爐和木炭的餘燼,初步研判並無外力侵入。至於為何有尋短的舉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炭#寒假#憂鬱症#輕生#哭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