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解散籃球隊引反彈! 創辦人遭2男襲擊


發佈時間:2018/01/21 13:28

台北市立人高中創辦人李榮基,20日下午在學校內遭兩名男子人持辣椒水攻擊,甚至對方拿出棍棒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嫌犯先翻牆進入校園內埋伏,用口罩遮住臉部,最後搭計程車逃逸。


 

台北市立人高中李姓校董20日下午4點多一個人在校園內處理公務,不料才走到廁所旁,就遭到攻擊。兩名男子一前一後,翻牆進校園內,看似相當熟悉環境,因為一進去就往廁所躲,在這裡埋伏等人,遠遠看到李姓校董走過來,兩人衝上前,校董被嚇得倒退好幾步,轉頭想走卻被辣椒水攻擊,痛的他摀住臉不知如何是好,嫌犯不放過再次攻擊,還拿出手機全程錄影。



當時兩名男子帶著鴨舌帽還蒙面,就從學校的側門翻牆進入,到廁所旁埋伏攻擊李姓校董,李榮基表示,當時她還不知道嫌犯是拿辣椒水,噴過來頓時讓他眼睛張不開。李榮基回想起還心有餘悸,連頭髮上都殘有,清不乾淨的辣椒水,這兩名男子頭戴帽子臉用口罩遮住,一人持棍棒和辣椒水,另外一人則是全程用手機錄影,兩人年紀都不大,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李姓校董多年前曾有土地糾紛,懷疑是遭人挾怨報復,但最近校園的籃球隊解散,也不排除因此引發不滿。李榮基表示,籃球隊事實上學校是貼錢在辦,貼的錢就是他負責出,他希望學生正常操課正常出門,不然的話就拉倒不要辦。

兩名惡煞光天化日之下,用辣椒水攻擊,還疑似跟中止籃球隊有關,這回翻牆進入學校犯案,破壞校園安寧,校董也決定提告傷害,揪出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人高中#辣椒水#籃球隊#土地#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7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