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後失火! 三總北投分院竟遭病患縱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4:16

17日下午地震過後,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急診室發生火警,原本以為起火原因跟劇烈震動有關,警方清查才知道是有病患縱火!下午2點多,急診室突然竄出濃煙,院方緊急疏散病患,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火勢撲滅後所幸無人傷亡,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30多歲的男子,因為情緒激動,居然拿出火柴放火燒床墊。


 

急診室拉起封鎖線,裡面焦黑一片現場還飄散出濃濃燒焦味,院方人員忙進忙出清理東西,因為事發當時情況危急,緊急把人救出後撲滅火勢,不過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院區屋齡60多年,一開始還以為是線路老舊引發火災,不料竟然是人為因素。



警消人員進入火場調查,發現是一名患者引發大火。17日早上11點多,一名30多歲的男子被送來醫院治療,母親緊緊陪同在旁,但下午2點多急診室就突然竄出黑煙,起火點在急診室內的保護室。男子因為情緒激動被送到保護室觀察,不過他趁著大家沒注意,拿出火柴盒一刷接著直接燒床墊,床頭開始冒煙起火。
 

縱火的男性嫌犯因為情緒不穩,在中午的時候被送到醫院來治療,但他趁著大家沒注意,竟然就用火柴燃燒床墊。通常患者就醫,都會進行一般安全檢查,看看包包或口袋有沒有危險物品,包含手機、香菸、打火機甚至刀械,都不能攜帶進入急診室。

獲報醫院急診失火,消防不敢大意趕往搶救,所幸無人受傷,這回患者情緒不穩,趁隙用火柴燒病床床墊,引發大火,患者安檢是否有漏洞,院方將進一步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精神#不穩#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70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