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哀慟!爸媽載女兒搭機出差 送行媽遇死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49

一家三口上路,60多歲爸媽開車載42歲大女兒準備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搭飛機出差,沒想到開在國道遇上橫禍,坐副駕駛座的媽媽傷重不治,而爸爸跟女兒兩人重傷開刀,已經結婚的小女兒接到噩耗簡直不敢相信,前一天才通電話的媽媽現在永遠離開了,她說,大姊沒結婚跟爸媽住在南投,在彰化一家腳踏車零件公司當業務,最近代表公司到大陸出差,沒想到爸媽開車送行途中遇上可怕車禍


 

救護車抵達急診室趕快急救傷患,躺在擔架上的是轎車駕駛簡姓男子,他滿臉鮮血頭部被固定住。本來開車載著妻子跟大女兒要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沒想到這一趟出門讓妻子永遠離開了。



小女兒得知媽媽身亡、爸爸跟大姊重傷消息哭的肝腸寸斷,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惡夢。她說,42歲大姊沒結婚,跟爸媽同住南投,她是彰化腳踏車零件公司的業務,因為擴建廠房要飛到大陸出差幫忙,結果跟爸媽前往機場途中遇上死劫。另外她提到更難過的事,外婆在去年9月往生,今年1月外公跟著過逝,姐姐就是為了喪禮才把出差日延期到16日。
 

60多歲夫妻為了要送大女兒出差,一家人清晨4點就啟程,撞擊後爸爸重傷,多處骨折送往加護病房,媽媽坐在隔壁傷重不治,後座大女兒頭部撕裂傷。

一家人本來開心懷著能夠代表公司出差心情,爸媽一大早開車送女兒搭飛機,誰能料到遇上國道橫禍,這一趟送行竟會是最令人傷心的永遠的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差#國道#不治#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