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 男友遭刺、女友開瓦斯險引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陳勝偉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3:59

台中市烏日區一對中年同居情侶發生細故,女子喝了酒跟男友吵架,疑似拿利器割傷對方後還打開瓦斯反鎖房間,一手抱著瓦斯桶、一手拿打火機揚言要引爆,跟男友同歸於盡,警消到場趕緊破門灑水降低瓦斯濃度,屋外空氣中瓦斯濃度也在爆炸界線範圍內,這時要是有人點火恐怕爆炸,洩漏瓦斯已經威脅到別人生命安全,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女子。


 

警方踹開大門看到中年女子蹲坐在房間地上還抱著瓦斯桶、開關開啟,瓦斯不斷外洩,員警飛撲把女子壓制在地,這時還發現她手上緊緊握著打火機!員警合力把她手指掰開,還好在點火前成功奪下打火機,消防隊出動水線灑水,從室內到室外降低瓦斯濃度。



烏日分局三和所所長莊詠荃說,一開始進去時男生在外面,女生在屋內不斷咆哮。差點爆炸的民宅在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巷子內的鐵皮屋,最後2人都上了救護車。
 

11日晚上9點多,55歲夏女喝了酒先跟男友吵架,2人疑似發生肢體衝突,同居男友自稱鼻子被對方割傷後,就看她抱著瓦斯桶,揚言要引爆同歸於盡。警方說男子傷勢在臉部與腿部撕裂傷,由於瓦斯已經洩漏一陣子,不只室內,就連室外空氣中瓦斯濃度也在引爆界線內,這時只要出現一點火源恐怕都會爆炸,波及範圍無法預測,已經威脅到其他人生命安全,觸犯公共危險罪,夏女酒醒後得為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共危險罪#瓦斯#情侶#引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09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