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勞基法! 護理師家遭保防警「查水表」

記者 柳采葳 崔重群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3:00
圖/TVBS
圖/TVBS

抗議勞基法修法的勞團持續在立法院周圍長期抗爭,而在抗議的民眾當中,護理師公會的理事長表示他被警方「查水表」,8日他在台北表達訴求,南部的警方卻到南部家中進行調查,讓他聯想是故意要讓抗議民眾心生恐懼,而現在勞團揚言只要院內一進行表決,勞團就會有下一波行動!

勞團持續進行抗議,徒步沿著被封死的立法院、走在鐵幕旁表達訴求。50多名勞團代表穿著雨衣抗議,全程關心立法院內的一舉一動,因為只要一表決,不排除會有進一步行動。高教工會代表陳柏謙表示,如果能夠進到立法院議場內去表達訴求,勞團當然會願意,但客觀情勢是拒馬蛇籠把立法院封得滴水不漏。

 



勞團揚言激烈抗爭,警方嚴陣以待,因為前一天勞團中的桃園產業總公會情緒高漲,直接到台北車站臥軌表達抗議,不過這樣的抗議行動讓他們全都被移送北檢,因為涉及違反公共危險罪以及集會遊行法。

現在抗議民眾都非常謹慎,因為傳出參與抗爭的護理師公會的理事長被查水表,還選在可能三讀的前一天,讓護理師公會理事長聯想動機可疑,也直言團體中不只有他被查,勞基法修法勞團抗議第2天,憤怒情緒沒有降溫反而更加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抗議#勞團#抗爭#護理師#公會#查水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