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喝我就抓!中市查酒駕 首日4小時逮20人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2:15

去年12月,台中市一連發生2起酒駕撞死人意外,加上一名受害者母親寫信給市長林佳龍,希望不要再有跟他們一樣的受害者出現,因此台中市警方決定,實施全日不定期酒駕攔查勤務,也就是不只在晚上攔查酒駕,就連白天也會設酒駕臨檢站,果然第一天就在全台中市查獲20人酒駕!其中14人達到公共危險標準,被移送法辦。


 

女駕駛下車,一臉酒意連車都停不好,員警只好幫忙開進臨檢區。女駕駛自稱心情不好,在檳榔館喝了一杯啤酒,準備開車回家時怎樣也沒想到,大白天的就有警察攔查酒駕!

台中市警方去年12月試辦白天酒駕勤務,意外發現不少民眾抱持僥倖心態,想說白天不會抓酒駕,加上一連2起酒駕撞死人的意外,讓一名酒駕受害者母親寫信給市長林佳龍,希望不要再有酒駕受害者出現,因此開始實行全日酒駕勒務。第一天試辦光下午4個小時,全台中就查獲20人酒駕,其中14人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由於白天的酒駕事故時常發生,所以警方會不定期規劃白天取締酒駕專案勤務,儘管成效驚人,卻顯示出白天酒駕的問題也很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林佳龍#取締#台中#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