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逆向超車撞騎士 19歲軍人孝子慘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2:55

基隆一名駕駛昨天(2日)晚間在百福社區酒駕跨雙黃線逆向高速衝撞機車,騎士遭彈飛倒地當場傷重死亡。死者是年僅19歲的軍人,還是一名孝子,才剛出門就慘遭橫禍,肇事駕駛並不是第一次酒駕撞死人,103年才因酒駕被判3個月卻記不起教訓。


 

肇事的李姓駕駛當晚8點左右在新北市釣蝦場喝了一手啤酒,先到百福社區查看自己投資的娃娃機事業,返家路上經基隆百福社區工建路時跨越雙黃線,以將近100公里車速逆向撞機車,小客車往前滑行100公尺才停下來,接著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目擊民眾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往外查看,隨即拿滅火器滅火。巨大的撞擊讓騎士血流滿地當場死亡,車禍現場零件飛散滿地,機車更是有如一堆廢鐵。

李姓駕駛酒測值0.66毫克,警方調查肇事駕駛103年在新北市三重也因為酒駕導致女朋友死亡,被判刑3個月。忘了慘痛的教訓又再度酒駕,無辜死者年僅19歲,剛出家門口6公里就遭遇橫禍。

「對不起,我忘記我犯的錯。」,肇事駕駛頻認錯卻已為時已晚。
 

家屬難以接受,林姓死者是現役軍人也是家中獨子,相當孝順,為了分攤家計服志願役,好不容易可以獨當一面,家人卻從此失去至親,家屬的痛實在難撫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再犯#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1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