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趕快死」惡煞囂張毆警消 撒冥紙洩憤

記者 李潔 / 攝影 俞吳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8:56

元旦跨年才毆打消防員,隔天凌晨又去消防分隊撒冥紙!2日凌晨12點多,5名惡煞開著2台車到淡水消防分隊門口灑冥紙、燒紙錢,甚至敲鑼打鼓叫囂,警方調查,當中的2個人前一個晚上才動手打消防隊員遭警方逮捕,疑似不滿後續恐怕被罰款,又集結出來鬧事,行徑囂張!


 

半夜敲鑼打鼓,還拿出大把冥紙瘋狂揮灑噴得滿地都是,甚至點火燒起紙錢,沒想到敲鑼打鼓還不夠,男子還將鈸遞給朋友,自己拿著香朝著消防分隊大門祭拜,事發時間卻是凌晨12點多,到底怎麼回事?警方調查,原來半夜鬧事的這群人中,有2名男子因為元旦跨年煙火遭查扣,才剛動手圍毆消防員,跨年夜毆打警消人員還不夠,這群年輕人隔天凌晨跑到消防局門口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敲鑼打鼓,行徑相當囂張。



男子提著大袋冥紙大量揮灑,路過車輛見狀全都加速離去,不敢停留。元旦假期剛結束,2日凌晨12點55分,新北消防局淡水分隊慘遭惡煞撒冥紙洩憤,轄區警方派遣4網8人,4分鐘內趕往現場,並在附近路口圍捕涉案人士,發現5名惡煞。其中王姓男子怒撒冥紙、黃姓男子敲鈸助陣,這2人前一晚圍觀叫囂助陣,陳姓男子與李姓男子就是毆打消防隊員的人,警方將4人通知帶回,還有一名林姓男子後續也會被通知法辦。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因為得知可能會被罰30到150萬元的高額罰鍰,所以心生不滿才來鬧事。前一晚毆打消防員、又跑去消防隊撒冥紙洩憤,挑戰公權力行徑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毆打#報復#冥紙#煙火#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05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