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出租套房碰一聲!竄煙冒火 不排除電器釀禍


發佈時間:2017/12/2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17

新北市三重,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公寓火警。裡頭鋼筋水泥建材,但幾乎都是出租套房,鄰居說睡夢中突然聽見碰一聲,濃煙隨即竄出,雖然聽見起火戶裡60多歲的老先生喊救命,門卻打不開。而直到消防人員衝入時,他已經倒在地上,全身約莫70%燒燙傷。


 

「人有下來嗎?」因為起火戶裡還傳出呼救聲;只是原先陽台一角見著的紅光,才過一會兒悶響一聲後大火瞬間竄出,升起雲梯車內外同時灌救,凌晨2點15分新北市三重仁華街,公寓五樓突然竄煙冒火裡頭幾乎是出租套房,第一時間34位住戶被疏散下樓,但起火戶裡的人喊了救命後始終不見蹤影。

同棟住戶表示,有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出來看的時候下來已經著火了,也有聽到碰碰聲,之後因為排氣管互通,濃煙迅速竄到其他住戶處,裡頭焦黑,窗台更像是空了一大塊,結果消防隊員破門而入只見林姓住戶已經倒臥在地。

新北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表示,受困者被救出時,全身約有70%的燒燙傷,而他的床鋪也已經燒掉了,目前不排除電器火災的可能性。人緊急送醫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有大面積的燒燙傷,不排除電器起火釀成意外,然而入冬至今火警意外頻傳,民眾警覺性恐怕還得更提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燒燙傷#出租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2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