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練習紙」!一中商圈店家遭集體亂塗鴉

記者 羅一心 呂振成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13

一中商圈太平路最近許多店家抱怨,同天晚上一群外國塗鴉客趁店家打烊隨機在鐵門噴漆塗鴉,完成品既不美觀、紅漆噴成的英文字也看不懂,店家表示實在很衰,請人重漆至少要花5千元。


 

半夜接近凌晨1點,三個外國人在一中商圈拿出噴漆隨機挑店家開始創作,這家噴完到隔壁繼續噴,整個城市都是他們的圖畫紙。

店員受訪時表示不美觀,「不知道在噴什麼東西。」看半天只能勉強唸出英文字,但什麼意思沒人懂。隔壁運動用品店跟上一家店同一串英文字,但放大好幾倍!

受害店家張先生表示已被噴漆塗鴉多次,來不及清理又遭殃。店家認為噴的好看就算了,但這串紅字既難懂又不美觀,不弄掉不行,請人重漆至少要花5千,實在很衰!光17日一中商圈太平路店家凌晨被亂塗鴉,同一排騎樓共有4家受害。不只店家,巷子、變電箱也都被噴得密密麻麻。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羅文良指出,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九十條,將裁處3千元以下罰緩。

亂塗鴉已經違反社維法,若是含有不雅字眼可能還涉及公然污辱。警方接獲報案也派人了解調閱監視器,追查這群外國塗鴉客。塗鴉客隨興展現藝術,但造成店家困擾誰也不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中#商圈#塗鴉#噴漆#圖畫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9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