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圖畫紙 結果共8筆

  • 12盆栽失竊!永和老闆妙招釣到笨賊 1句話讓她凍原地

    新北永和區一間寵物用品店外面掛著美麗植栽,近日卻接連遭竊,5天內12盆鹿角蕨被搬走,老闆氣得自創妙招反擊,用圖畫紙和蠟筆做出以假亂真的假盆栽,沒想到真的釣到女賊,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他淡定現身說「我知道是妳」,對方當場嚇到不敢動。
    2020/11/30 13:33
  • 被當「練習紙」!一中商圈店家遭集體亂塗鴉

    一中商圈太平路最近許多店家抱怨,同天晚上一群外國塗鴉客趁店家打烊隨機在鐵門噴漆塗鴉,完成品既不美觀、紅漆噴成的英文字也看不懂,店家表示實在很衰,請人重漆至少要花5千元。
    2017/12/19 18:13
  • 龜殼作畫、白鶴漆橘 塗鴉虐待動物美國怒查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不斷發生有野生動物被塗鴉的事件,當地動保委員會指出,有許多烏龜似乎被當成圖畫紙,龜殼上頭出現彩色畫作,更誇張的是,還有白鶴被漆成橘色,現正在追查這無聊人士就竟是誰。專家提醒,動物身上被上色不僅阻礙牠們從太陽光獲取維生素,更會讓野生動物變得顯眼,增加被獵殺捕食的可能,無疑是種虐待。
    2016/08/15 16:06
  • 「圖畫魚」活起來! 「虛實整合」優游水族箱

    虛實整合的趨勢,現在也吹到「畫畫」上。只要上網列印圖畫紙,幫企鵝填滿顏色,用手機掃描,企鵝就能透過手機螢幕,對你打招呼。還有一款水族箱玩具,只要在專屬小卡上畫圖,在鏡頭掃瞄一下,透過折射原理,「圖畫魚」就會立刻,優游在水族箱中,養起來也很方便,因為魚飼料,也是用畫的,想餵棒棒糖或是蛋糕都可以。
    2015/08/24 21:01
  • 畫圖活過來! 神奇蠟筆石畫寵物「變3D互動」

    小朋友喜歡畫畫,最常使用蠟筆來上色,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長得跟「石頭」一模一樣的蠟筆,不同於傳統蠟筆,這種蠟筆石,顏色不會沾手、也不會折斷,特別的事,只要在專用的圖畫紙上畫畫,透過APP程式掃描,就可以讓畫裡的圖案活過來,看起來就像在養寵物一樣。
    2015/07/27 18:19
  • 為搶圖畫紙 吳寶春兒遭同學父打破頭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兒子卻在學校被打破頭!一開始,吳寶春的孩子跟李姓同學為了一張圖畫紙吵架,兩人大打出手,校方找父母到校協調,沒想到李姓同學父親居然涉嫌拿獎盃砸傷吳寶春的兒子和前妻,母子兩人頭破血流,緊急送醫,吳寶春聽到消息第一時間,完成手邊工作,也趕忙去探望兒子。
    2014/09/19 14:04
  • 轎車當「圖畫紙」 8歲童刮花鄰居車

    頑皮男童,竟然拿石頭刮花鄰居的愛車,上個月20日,家住新北市淡水的一名8歲男童,趁鄰居出門上班,拿石頭在對方車上,畫笑臉又畫哭臉,甚至寫注音罵人,陳姓車主發現時,懷疑是和鄰居曾經有停車糾紛,對方挾怨報復,但事後家長不停道歉,男童也解釋純粹好玩惡作劇,但一時調皮,卻讓他差點吃上官司,最後還是靠著父母出面求情,花了1萬4千元和解消災。
    2014/02/08 17:46
  • 神奇畫圖APP問世 平板一掃變3D影像

    日本有一種最新APP應用程式,非常神奇,只要在紙張上作畫、著色,再用平板電腦下載應用程式,朝紙張的圖畫一掃瞄,就會在螢幕上呈現出3D立體影像,另外還有一種用泡棉特製的畫紙,畫完圖,沾一沾水,居然也可以變成立體圖形,相當神奇!
    2013/12/04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