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仲介賣淫! 集團赴泰國「選妃」棚拍宣傳照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28

新北市移民署破獲一個賣淫集團,蔡姓主嫌每個月固定到泰國挑選女子,以觀光簽證來台賣淫,甚至還租房間當攝影棚,找來專業攝影師拍宣傳照,還讓女子穿上應景的聖誕裝吸引客人上門,這回遭逮捕,一舉查獲16名泰國籍女子,其中還有一人是變性人!


 

現場員警搬出一箱又一箱的證物,桌上還排了整排的千元大鈔,沙發上全部被堆滿滿,但東西還不只這些…

為了躲避追查,新北市這個賣淫集團在台北、新北市租了不同的房子,有些供女子休息,有的則是小型機房,專門安排人員分工合作,但其中有一間房間,簡直讓現場人員看傻眼,裡頭應有盡有的攝影設備,原來都是幫來台賣淫女子拍宣傳照。

女子來台後集團成員會帶到攝影棚,挑選各式各樣的服裝大玩COSPLAY,有聖誕裝還有警察制服。集團分工細膩,每個月飛到泰國尋找來台賣淫女子,再以30天的觀光簽證入台,而且雙北、桃園、高雄、花蓮,只要有生意上門就派賣淫女子前往,犯案範圍廣。
 

新北專勤隊副隊長陳冠元表示,有查獲到有一張篩選資料,裡頭註明初次來台的泰籍女子需要告知的事項,希望那些來台的女子個性要活潑外放、要讓客人有女友的感覺。移民署一舉破獲,他們查出蔡姓主嫌等8名台籍嫌犯,現場還有16名泰國籍及4名大陸籍女子,其中還有一名變性人,不過部分嫌犯被驗出染有性病,讓嫖客當場臉色慘白。賣淫集團層層防護以為不會被發現,不料賣淫宣傳太過頭,早被盯上!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集團#泰國#觀光簽#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9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