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假離婚?張誌家夫妻誆投資 吸金千萬被控詐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09:20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被爆和妻子藉由成立投資公司吸金,得手上千萬後就惡性倒閉,藉此吃香喝辣。(圖/TVBS)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被爆和妻子藉由成立投資公司吸金,得手上千萬後就惡性倒閉,藉此吃香喝辣。(圖/TVBS)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假球案,遭處以終身禁賽,黯然地離開球場;今年8月傳出他因欠下鉅額賭債避不見面,還和妻子鍾安倢離婚但傳出張、鍾2人利用先前從事直銷建立的人脈,另外成立投資公司吸金,騙得上千萬資金後就吃香喝辣,但公司營運2個月就經營不善,遭投資人控告詐欺。

根據《壹週刊》報導,與張誌家熟識的友人爆料,張誌家離開球場後,曾經做過鐵板燒、和妻子從事直銷,甚至還當過詐騙集團車手,但因為他嗜賭成性,在外欠下不少賭債。只是他利用先前和鍾姓妻子在直銷建立的人脈,對外成立投資公司「鼎盛匯」吸金,聲稱經營大陸電子商務「騰云生活」,開放每股36萬元入股,從親友身上騙取上千萬資金後,就開始吃香喝辣,公司經營僅2個月就宣告營運不善。

 

股東們因為退股無門,懷疑這是張誌家根本就沒有和鍾安倢離婚,根本就是他們夫妻聯手吸金詐騙,利用假離婚來規避債務,再轉為幕後藏鏡人。

對此媒體向張誌家的岳父求證,但他的言談內容語多保留,直言「我不曉得耶!」但被問及張誌家是否還住在娘家?鍾父卻稱說「應該沒有吧!你這麼問我,我不曉得…。」至於聯繫張誌家本人,他的手機已經變成空號,聯絡鍾安倢則是無人接聽,因此也未得知2人的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球星#張誌家#鍾安倢#直銷#投資公司#吸金#詐欺#鼎盛匯#騰云生活#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