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兵8年遭判刑5次!宅男寧坐牢 每天窩網咖:怕被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23:48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桃園1名28歲黃姓男子逃兵長達8年,曾4度遭法院依妨害兵役罪判刑,但他卻寧可被關也不願意當兵。不料,黃男於今年8月因未依規定接受徵兵體檢,再次遭桃園地院判刑4月,但他不僅沒有到案,甚至從桃園跑到台中,每天都躲在網咖打線上遊戲,直到上月16日才遭警方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黃男學歷僅國中畢業,但他成年後未依規定入伍服役,2010年遭桃園地院依妨害兵役罪判處徒刑2月,但他執行後卻繼續逃兵,分別於2012年8月、2013年12月,以及2015年5月,再遭法院各處4月、5月與6月徒刑;去年3月初,黃男在獄中收到公所寄發的徵兵檢查通知書,但他出獄後卻依然故我。

 

由於黃男未依規定到醫院體檢,桃園地檢署依法將他起訴,法院也於今年8月間第5度依妨害兵役罪判處4月徒刑,但犯嫌並未到案執行,檢方於上月發布通緝;沒想到,黃男被通緝後竟然從桃園跑到台中,每天就躲在網咖裡打線上遊戲,直到台中第三警分局健康所員警於同月16日執行臨檢時,才意外發現黃男。

警方表示,身材胖碩的黃男當時蓬頭垢面、一臉邋遢,員警一度以為他是躲避教召遭通緝,事後才發現他竟躲避兵役長達8年,訊後將其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黃男供稱,他在服刑時接到體檢通知書,出獄後擔心「當兵會被操」,不想入伍又怕被逮,才南下台中躲避,並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兵#宅男#妨害兵役#出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