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出操 結果共50筆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一年兵看這!明年一月下旬開始入伍 閃兵、請假亂象各界觀望中

    日復一日出操、整理環境的兵役生活,確實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枯燥和困難,特別是對那些不太適應自由空間被限縮的的人。然而,儘管目前的役期只剩四個月,有些人仍然會想方設法躲避壓力。
    2023/09/18 22:43
  • 三高20歲男愛吃「奶+雞」血管塞住 醫揭「3致命因素」

    不少疾病因為現代人的飲食,而提早報到。心肌梗塞就是一門逐年年輕化的疾病,醫師表示,他個人目前看過最年輕的案例是一名20歲左右的阿兵哥,因為抽菸、加上三高且飲食習慣也不太健康,某一天出操時突然胸悶,休息後到醫護所確認,發現有心肌梗塞,後送醫院確認血管塞住了。
    2023/05/22 23:53
  • 天兵出操聊天打屁被糾正 怒砸鐵椅子K長官代誌大條了

    去(2021)年在陸軍第八軍團擔任上兵食勤兵的洪姓男子在體能活動進行暖身操時,和旁邊的士兵聊天,當時遭陳姓副班長糾正「你注意一點」,洪男竟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拿起鐵製折疊椅砸向陳姓副班長,陳男用右手阻擋而受傷。全案移送法院審理,洪男否認犯行,但現場士兵指證歷歷,法院判處4月徒刑。
    2022/11/05 16:36
  • 金秀賢先天心臟病還當兵?醫曝「這類型」免開刀會痊癒

    新北市議會上的爭端,竟意外扯出男神韓星金秀賢有先天性心臟病還當兵的新聞。到底先天性心臟病是否可以當兵?台安醫院心導管暨心功能室主任林謂文表示,除了嚴重性結構性問題引起的先天性心臟病,只要手術後經心功能測試正常,都和一般人無異。但部份患者心功能恢復不佳,為避免出操危險,還是應免役比較安全。
    2021/11/03 19:21
  • 不受爭議影響!徐睿知入圍視后 暫居「百想」人氣王

    韓星徐睿知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學歷造假等爭議,重挫形象及演藝事業,不過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開跑後,票數卻衝上冠軍寶座,還靠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視后,人氣看似不受影響,但她的新戲也因為爭議,確定被換角。
    2021/05/05 13:44
  • 排隊人太多!客留負評「站到靜脈曲張」 拉麵名店截圖開嗆

    有顧客到台北市中山區某拉麵店的Google評論頁面留下1星負評,原因是「我朋友排隊站到靜脈曲張」,店家看了相當無奈,忍不住截圖PO到官方臉書粉專,反嗆「自己狀況自己衡量,我又不是當兵出操」。
    2021/03/01 22:04
  • 無人直升機「戰狼」戰術 掛載迫砲彈臨空炸射

    大陸無人機發展快速,除了用於緊急災害救援外,還在軍事上研發出操作無人機的「戰狼」戰法,使用代號為「河豚」的無人直升機,掛載6到8枚迫擊砲彈,對敵實施臨空攻擊。
    2020/11/26 23:12
  • 見過家長越愛越高調!小嫻合體金剛運動 甜吐舌閃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戀情曝光後兩人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她近日曬出操場跑步照,鏡頭一轉發現男友金剛愛相隨,兩人一起運動,網友看見小嫻的好氣色紛紛羨煞直呼「女人被人愛是最幸福的!」
    2020/11/03 16:44
  • 誰是唐僧、假公主? 蔡正元點名3人物主宰大選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說,遭指淪為選戰打手;「東廠」話題更引發不分黨籍的嚴厲批判,目前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獲准。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天(14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貼文,對於他認為影響2018選戰的「3個關鍵人物」,分別提出不同意見。
    2018/09/14 09:19
  • 不止促轉會?這些機構疑分進合擊 對付政敵

    促轉會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說「沒有操作很可惜」、「內政中選會每個都會燒」。《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就質疑,促轉會、中選會這些明明就是獨立機構,怎麼會可以「讓他燒」,除非其實這些機構平常都會交換情報,故意「分進合擊」去打擊共同政敵。
    2018/09/14 01:20
  • 「民進黨政府還有許多張天欽」 張善政嗆:我們受夠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在內部會議說出「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2日)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政府裡還有許多張天欽」,直指蔡政府裡已沒有中立客觀的獨立機關,倘若執政黨再不遏阻類似行徑,人民只好用選票表達「我們受夠了!」
    2018/09/12 22:21
  • 促轉會操作打侯!爆料者是她 千字訴心痛「這是民主?」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在內部會議說出「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至於流出錄音檔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今(12日)發出千字聲明,坦承就是她洩漏消息,直指張時常對外放話炒新聞,種種作為讓她不禁質疑「這是我想要的民主嗎?」
    2018/09/12 19:06
  • 東京醫大入學不公 2年幫19名考生加分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傳出操作入學考試,讓高官小孩等考生順利考取,並有不利女考生的作法。東京醫大今天公布內部調查結果確認此事,2年來在第一試時幫特定19名考生加分。
    2018/08/07 17:09
  • 民眾抗議選舉不公 軍警鎮壓變流血衝突

    辛巴威週一舉行總統、國會和地方選舉,這場大選是獨裁的前總統穆加比下台後,辛巴威首次大選,外界原本對這次選舉有高度期待,但沒想到傳出操弄選票的消息,大批民眾上街抗議和軍警爆發流血衝突,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8/08/02 15:37
  • 逃兵8年遭判刑5次!宅男寧坐牢 每天窩網咖:怕被操

    桃園1名28歲黃姓男子逃兵長達8年,曾4度遭法院依妨害兵役罪判刑,但他卻寧可被關也不願意當兵。不料,黃男於今年8月因未依規定接受徵兵體檢,再次遭桃園地院判刑4月,但他不僅沒有到案,甚至從桃園跑到台中,每天都躲在網咖打線上遊戲,直到上月16日才遭警方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2/09 23:48
  • 陸鷹爸開班雪地裸訓 14童赤膊出操

    訓練兒子雪地裸奔的大陸鷹爸再度登上大陸媒體版面!一樣是冰天雪地的場景,鷹爸這次和兒子一起開班授課,招收了最小3歲、最大14歲,總共14名小孩,進行雪地裸跑訓練,他們打赤膊在雪地操練打滾,零度氣溫下,各個凍到表情痛苦猙獰,又引發爭議。
    2016/02/02 20:15
  • 「喬」替代役新招? 消防局簡訊「到成功嶺選兵」

    北市府爆出用Line喬替代役,透露原來替代役除了申請、抽籤等正常程序還有暗黑手法!一般印象替代役不用曬太陽出操勤務相對輕鬆,有民眾會請求立法委員向內政部兵役署套交情求替代役位置,或者地方開缺之後直接點名找人,這次北市府傳出柯市長幫喬位置,消防局回覆內容寫到「預計10月14日消防署到成功嶺選兵,順利就能到局處服務」,「到成功嶺選兵」幾個字再掀討論。
    2015/09/25 19:38
  • 【FOCUS新聞】IS孤狼醞釀槍殺歐巴馬 紐約活逮3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破獲了一起恐怖攻擊計畫,逮捕了3名企圖劫機,甚至是槍殺總統歐巴馬的ISIL追隨者,3名嫌犯都是中亞籍的男子,他們計畫要劫持飛往土耳其的班機,脅迫駕駛轉降敘利亞,還好FBI早就掌握了消息,及時阻止了攻擊計畫,另外法國巴黎的上空,連續兩天都出現了神秘的無人機,在巴黎鐵塔,美國大使館和火車站等敏感地區上方盤旋,巴黎警方擔心這可能是恐怖組織,用來蒐集地面影像的工具,目前正在加緊調查,要找出操控無人機的
    2015/02/26 20:46
  • 共軍「野戰餐」包夯 豆角牛肉炒飯黏呼呼

    軍隊到野外出操、行軍,甚至打仗,不方便生火煮飯的時候,如果不想吃冷冰冰的乾糧,就要靠可以自動加熱的野戰餐包,不過您知道解放軍的野戰餐包,是什麼滋味嗎?有業者透過特殊管道引進對岸海軍餐包,abc三種組合,什錦炒飯、豆角牛肉炒飯和雪菜肉絲炒麵,因為好奇,一下就賣光。
    2014/08/17 18:31
  • 戴勝益自爆關說 進部隊為兒喬「爽兵」

    又發生權貴喬爽兵爭議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自爆,曾經幫忙關說,他說10多年前兒子在台南當兵一直叫苦,抱怨沒時間睡覺,退伍前三個月,他特別到部隊見了指揮官說,你快把我兒子操死了,最後唸資訊的兒子改修電腦免出操,這番「不能說的秘密」如今被「自爆」,引發議論,國防部對此駁斥被關說,只是興趣分配、軍方私下透露,如果真有特權,早就調單位了。
    2014/08/07 20:00
  • 「八顆星星」將移監 將軍收容人沒禮遇

    隨著軍審法修正過關,軍事監獄裡的收容人,將在15日移往一般的司法監獄,包括共諜羅賢哲,以及涉貪的程士瑜、何雍堅等3位中將、2位少將,一共8顆星星都要搬家,過去在軍事監獄不用出操、不必上工,備受禮遇,但隨著移往普通監獄,可能通通都會取消。
    2013/08/14 12:57
  • 史上最大!270軍囚移監 11監所接管

    軍審法修法後明天生效,也將展開有史以來最大移監行動!國防部表示,目前台南監獄有307個受刑人,第一波將移送254人,分送11個監獄,另外,在押的被告,有16個人將移到法務部所屬監獄跟看守所,總人數有270人,過去軍囚在軍監不用出操、不必上工的待遇,但隨著移往普通監獄,可能通通都會取消。
    2013/08/14 12:12
  • 「全副武裝」正午出操 陳毅勳操課兇

    軍檢起訴洪仲丘案,戒護士陳毅勳求刑最重,因為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出,陳毅勳操課時間,似乎特別喜歡在早上11點、中午12點、下午2點和3點等,天氣最為炎熱的4個時間,而且,陳毅勳還要求禁閉生必須全副武裝操演,更加速體能流失,只是桃檢昨天為了強調,影帶滅證案非人為因素,逕自公布洪仲丘生前影像,引發家屬不滿,洪姐姐說家屬應該被告知,以免看到洪仲丘被操練的畫面,造成二度傷害。
    2013/08/03 12:43
  • 明定「強制喝水」 家長仍憂操過頭

    避免阿兵哥中暑倒下,國防部有一套行之多年的「強制飲水量表」,起床先喝300C.C.,出操前檢查阿兵哥水壺一定要打滿水,萬一天氣的危險係數超過41,禁止戶外操課,事實上,現在的阿兵哥進新練中心並不會碰到洪仲丘所承受的魔鬼訓練,但家長們依舊擔心,士官把規定當成「參考用」,小孩子被長官操過頭。
    2013/08/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