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銀行挨告! 鄰居:連小事她也會提告


發佈時間:2017/12/0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3:58

拿上百公斤硬幣上門的林姓女子被鄰居指控,不只找銀行麻煩,跟鄰居相處也不太友善!住在她家附近的人都說,林姓女子曾請律師告過第四台業者、裝潢工人,也至少有5戶的鄰居曾因為她提告而上法院,這回女子拿10萬元硬幣到銀行繳房貸,再度引發糾紛。其實如果民眾有存大量硬幣的需求,渣打、中信、永豐銀行都有提供自動存幣機提供使用。


 

拿上百公斤硬幣到銀行繳房貸被拒絕,這名50歲的林姓婦人在鄰居眼中,是喜歡到處告東告西,像是漏水之類的都告過,鄰居都很怕跟她有糾纏。左右一整排幾乎都曾因為林姓婦人提告上法院,理由像是第四台纜線經過她家門口,就告第四台業者竊占;工人被找去她家裝潢,因為爬過圍牆,她對工人告侵入住宅;還有鄰居停車,也被她檢舉違規。

鄰居說,整排住戶幾乎都被女子告過,她也常常在馬路上叫罵,但鄰居說不清楚她的職業、身份,更不知道這些硬幣到底哪裡來,假設都是拿1元到銀行,1元約3.8公克,10萬元重達380公斤,因此大眾銀行得花人力、時間分類硬幣,才能計算。

但其實要存銅板硬幣,部分銀行可以讓客戶自己動手存,同時放各式硬幣都也不會卡住,渣打銀行自動存幣機1次可放300枚,可存5000枚硬幣,最多25萬。像這樣的零錢存款機,中國信託台中、台北有3台,最早設立存款機的渣打多達30台,分布北中南,而上海、永豐、台新銀行也有。這回林姓婦人要存硬幣太大量,就算使用存款機自己存,恐怕也得花不少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銀行#挨告#硬幣#繳納#鄰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0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