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特教班學童交通車 疑闖紅燈險挨撞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8:42

專門載送特教班學童的交通車竟然闖紅燈?29日中午東港國小身心障礙兒童交通車的駕駛,在丁字路口闖紅燈還跨越雙黃線,害得一輛轎車差點撞上它!駕駛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網,直呼「不顧學童安全,實在太危險了」!不過校方表示當時車上沒有學生;交通車駕駛也表示是跟著前方車輛搶黃燈。


 

轎車駕駛看見綠燈便往前直行,但竟然差點撞上硬是要過馬路的黃色廂型車!黃色廂型車的車身上還寫著「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

特教班老師表示,當時車上並沒有學生,只有司機跟老師而已;校方則回應,當時是中午放學時間,6名身心障礙的學生都已經載送回家。

交通車駕駛強調,當時是跟著前車一起搶黃燈,怕急煞反而更危險才衝過去,並沒有闖紅燈!
 

但再看一次畫面,直行方向綠燈了,1、2、3、4,駕駛在第4秒才開到十字路口,差點撞了上去,交通車不僅闖紅燈還硬是超越雙黃線,就是要搶過馬路,這場景可是讓人看了心驚膽戰!

差點釀禍的丁字路口還有工程施工,車輛來來往往看了讓人心驚膽戰,擔心學童上下學的安全,家長只能期盼校車駕駛特別小心,千萬莫貪快違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教班#闖紅燈#身心障礙#行車記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