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追撞小客車釀4死 司機15萬交保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09:51
圖/TVBS
圖/TVBS

國道燕巢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不熟悉路段,在匝道口減速停在槽化線上,導致後方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從後方追撞,小客車失控噴飛30米,衝撞護欄,整輛車子撞爛,後半部被削尾,當時小客車內有4人,全都傷重不幸罹難,肇事司機複訊過後,以15萬元交保候傳。

國道嚴重車禍,小客車被撞成只剩一半的體積,後半段擠壓的有如削過一般,第一時間到場的員警試圖拉開車門,卻沒有辦法,眼睜睜看著車內4個人被夾在裡頭。

 

小客車被削尾,支架完全扭曲變形,而停靠路肩的肇事遊覽車,前方擋風玻璃破碎,當時車上包含駕駛和乘客16人,只有受到驚嚇。

目擊者:「當下走過去看車內,他們還有一些在動、在掙扎,手有在抖過一會兒就都不動了。」

當時,小客車行經國三南下燕巢路段382公里匝道口,突然減速想右切匝道出去,後方跟著兩輛大型遊覽車閃過了小客車,而第三輛遊覽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當下遊覽車持續往前滑行,而小客車完全失控,整輛車打轉噴飛30米,撞上護攔,車子後半部被擠壓剩一半,毀損嚴重,車內包括駕駛71歲的林姓女子,坐在後座左側的69歲女性朋友,以及坐在中間的駕駛6歲孫子,右側是46歲的小兒子,車內四人全部不幸罹難。
 

國道五隊副大隊長范楊健:「前方客車突然減速,然後遊覽車駕駛閃避不及,追撞上去。」

目擊者:「兩車都在行駛之間,遊覽車司機從後面,右後方撞到它車子開始旋轉。」

肇事遊覽車駕駛保持沉默,警方確定他沒有酒駕,另外,在國道外側也發現兩條明顯煞車痕,疑似是前車閃避留下的痕跡,小客車駕駛是不是不熟悉路段,在匝道口減速,停在槽化線上,才會造成後方遊覽車煞不住追撞,檢警現在已調閱遊覽車行車紀錄器,還原車禍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遊覽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4223

0.582